close
一大早老爸就跑去買三牲(雞、肉、魚)--要祭祖用的
桂圓、湯圓--煮甜湯象徵富貴圓滿
毛巾--這是要給新郎進門擦手的(不是坐飛機才有的嗎?)
金炮燭--祭祖、開席用的(明明就跟他說餅店下午送餅來時就會送了,他還是先預備著)
中午吃飯時還跟我說:很奇怪ㄋㄟ,心覺得癢癢的!(不像他會說的話)
晚上就說:妳明天還要戴眼鏡哦?(更不像他會說的話,我妹說好好笑喔!他竟然會問這種事)

92歲的奶奶也很興奮的樣子,拿出外套來說:我穿這件好嗎?配這雙鞋可以嗎?
我們在房裏看黃金首飾,她也跑進來一起看,很好玩。

我呢!則逛了一下午的SOGO,一點都不緊張,我只擔心明天端茶時會笑場而已,
看到lai正經八百坐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很想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