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了
現在才想上來寫寫我們的婚戒購買過程
僅供wulai的朋友們參考喔

為了買婚戒,我在vw上潛水了一小段時間
也做了一點功課,先來分享一下我對鑽石的知識
一、顏色:DEFGHI… 愈前面的就愈白,當然也就愈貴囉!
不過基本上,除非是把DEF三顆鑽石放在一起,否則光就一顆是看不出來顏色等級的
但是往後再降一、二級,我個人是覺得我還是看得出來差別,因為會反一點黃色的光,
所以在挑的時候,我會以DEF這三個等級做考量。

二、淨度:IF、VVS1、VVS2、VS1、VS2… 愈前面的就愈乾淨
但是光用肉眼都是看不出來暇疵的,在加上幾位寶石專家都說:寧可提高色澤,捨棄淨度
所以我也以VS1、VS2為目標挑選
(先休息一下,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