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在飯店攝影師先跟我們提醒:明天交換戒指時要注意別平的戴,要稍側邊點才照得到。
結果我當天還是忘記了… 還好lai有記得!!!
這張照片經過處理後,覺得畫面蠻美的。







一大早就起來化粧,這三張的構圖很特別呢!是同一系列的,我的攝影師還被新祕說:夠了啦!我沒看過攝影師拍那麼多的。



我的全新白紗,我是第一個新娘穿它的喔!這是淑芬姐給我的意外驚喜。謝謝妳了!






難怪我妹跟我說了很多次:葉子把你拍得好美喔!第一次覺得妳比我還美耶!
一輩子也只有今天最美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