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又跟lai吵嘴了
(跟我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們很愛吵嘴)
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大大小小的幾乎都發生過了

每次很生氣時我都會負氣離家
交往時我在木新路租房子
明明就是我租的房間
我也會因為生氣就丟著lai跑回中壢去

即使結婚了 一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上次逛淡水夜市時我們走散了
他竟然就自己坐捷運回家
我也生氣的不想回萬隆
跑去三重妹妹家睡

上星期四因為在家裏被念
公婆又都在家不敢跑出去
隔天一早我又生氣的整理好行李
打算幾天不回家 住在學校宿舍好了
給lai一個教訓

晚上lai好勸活勸地對我曉以大義
我就心軟地帶著我的大小包行李跟lai去逛景美夜市
然後就被lai恥笑
你以為你是陶美惠嗎
下次我要幫你準備一個手拉行李

lai說這種離家出走的行為是不對的
那很生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你不要兇我 我就不會生悶氣了呀!)

而且兇我五分鐘卻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好說歹說的我才會消氣
這樣一點都不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