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超感謝Stanley桑還有老友DT賜我下載中心
讓我只花了一個晚上
就把電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給抓回來
(要是在台灣 直接殺到光華買就有了
多幸福啊你們這些台灣同胞們!)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好像日劇都要有個slogan之類的東西...)

我發現柴崎幸演的日劇越來越好看
從Good luck, 孤島醫生, Orange days到這部電影都很讚
(不過這部電影裡她沒什麼戲份 真正讚的是那個年輕亞紀 超可愛!
據狗仔lai回報 該美少女名叫長澤雅美 官方網站在這裡!)
可以考慮收藏起來日後再好好回味
更神的是台灣還有熱情的影迷幫她做了一個小幸的專屬網站
(是的 我就是要叫她小幸...)
網站做的相當有水準
尤其是這個Flash
大概把這部電影的精髓都抓到了
還有這個網站也頗讚
另外 平井堅唱的主題曲也很搭
他那種柔中帶點愁苦的嗓音 跟這部電影很match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對那種純真的愛可以刻劃得那麼細膩
即使只是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一個小動作
催淚效果十足 感人唷...
(還有一個值得佩服的就是原著作者連澳洲的什麼阿撒不魯也可以寫進小說裡...)

我在想
如果給你我選擇
我們願意轟轟烈烈談一場跨越生死的戀愛
還是選擇平平凡凡的小幸福與小滿足呢?


[後記]
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候
台灣應該已經天亮了吧
想想才因為wu熬夜而罵了她一頓
看來
我是很難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準備改成在世界的中心求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