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北一女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看到這傢伙的一篇文章 我愛北一女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篇讓我從頭笑到尾的文章了

還記得建中青年
還記得麵食部的蟑螂
還記得被蕭丹娜吃豆腐...

「建青徵稿,要有深度;北么徵稿,長短不拘。」

哈哈哈!!! 每次再回去看看 還是一樣笑個不停

蛋白質女孩呢?
坦白說
他寫的短篇散文比較好看

那為什麼我要說我愛王文華呢?
因為
他的兩篇文章對我的影響非常大
第一篇:我的生日禮物
第二篇:我的岳父大人
(好像在做文獻回顧...Wang(2002, 2004)...我咧...)

在這兩篇文章裡
一篇講親情
一篇講友情
沒有尖酸刻薄
沒有爾虞我詐
我看到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用心寫下令人感動的文字
直到現在
不時我都還是會再上網重新讀一讀

到底
人生中的人事物要如何排序?
如何在有限的時光裡
Maximize我的utility?
我想
答案大概就在這兩篇文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