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中午Toulouse短暫地降下了今年的第一場瑞雪
可愛的學長Simon 用一種小興奮的語調跟我說
你要小心 聽說這幾天會越來越冷 到星期五都有機會下雪喔!

我望了望窗外 還在出太陽呢 會有多冷?
然而 有句話說的好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晚上坐在屋裡上網 怎麼越坐越冷 陣陣寒氣直逼全身?
怪哉 我又沒在看恐怖片

(是不是暖氣沒開?)
「有啊... 破紀錄晚上八點就開了...」
那...到底為什麼還是這麼冷啊!!!
於是 本人抵法之後 今晚第一次上網查氣象預報
(推一下BBC這個全球氣象預報 另外 別忘了我沒有電視...)
不查則已 一查差點昏倒 「明天-2到-4度 後天-1到-12度」

雖然比不上什麼紐約 波士頓那種永遠的minus
但是 鄉親啊 這裡是南法耶 南法 OK?
想像中的南法應該是和風煦煦 四季如春
那些北方佬都要來我們這避寒才是呀
怎麼連巴黎白天都有個一兩度呢?
唉...換個角度想好了
以後回台灣就不必跟大家去擠什麼陽明山合歡山了

似乎應該考慮看看是不是要移民到新加坡...
(那邊氣象預報幾度?)
「33到24度」
我的老天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