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很讚
亞紀帶小朔上山看她的秘密花園
結果這個遜咖
居然爬山爬一半就裝死



可是這女的果真不簡單
馬上把裙子往上折了兩翻
露出半截白皙的大腿
然後嬌嗲嗲地喊 小朔!!!
這遜男居然馬上就給他衝上山頂了
(各位女性同胞知道男人的弱點了吧
記住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畜生啊!)



要是綾瀨遙去演這個ㄟ級的片子
什麼川島X津實  高樹X利亞  及川X乃
絕對不是她的對手
因為她真的是太可怕的妖姬呀!
如果真有片子的話
怪叔叔一定要買全套DVD回來收藏...喔喔喔!熱血沸騰啊!



不過 這一點也是我感覺這齣戲比較可惜的地方
就是女主角太艷了一點
電影版的女主角感覺就相對清純許多
比較像是我心目中的亞紀
不過  那又怎樣
兩個都是賞心悅目的大美女啊!呵呵!



這個初吻的橋段也很讚
男的一定要先講一些令女生感動的話
然後女生就卸下心防
開始給男生發出signal囉
(抱歉 剛考完個體的後遺症...)
問男生如果我以後又老又醜又怎樣怎樣
你還愛不愛我之類的話



那男生咧  廢話  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會  會  會  一定愛  絕對愛   保證愛
你再老再醜再XX 我都愛!



經過一番廝殺拉扯你來我往



嘿嘿!



畜生果真是畜生



不過  還算是隻聰明的畜生啦!
(也是令人超超超羨慕的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