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末考  
於是用掉一個晚上的時間  
把這部電視版的呼喊愛給看完了
這裡面好多橋段真可說是經典啊!



戲裡面的男女主角好像是1970年代出生的
雖然他們的戀愛故事跟現在的年輕人比
應該是含蓄太多了
但是我看完以後覺得很感動
並不是因為男主角背負了十七年還放不開的痛與愛
(或許是已經看過電影版的關係
我倒不覺得電視版有多催淚)
而是劇中鋪陳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戀的點點滴滴
把那種少男少女初嚐戀愛的青澀滋味
男孩女孩間微妙的互動與感情的增溫
都拍出來了  讓我覺得很棒
真的是佩服日本人  利害!



年輕時候談的戀愛不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嗎
可惜 有多少人年輕的時候能像這樣談一場純真的戀愛呢?
(當然不是像劇裡面那種生死永別的結局啦)
出了校園 進入社會
想要這樣無拘無束簡簡單單地愛一個人
恐怕很不容易吧!
像這招我最喜歡的五件事
雖然現在看起來蠻瞎的
可是 如果在我們讀高中的時候
就用在你我的身上
我想我們應該都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最後看完這個橋段之後
忍不住想說  天殺的!!!
這樣一個大美女跟你告白
你還在裝傻!(羨慕之情溢於言表狀...)
也稍稍可以體會所謂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了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