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末回家待個一晚,隔晚要回台北時,我親愛的阿婆就會準備一堆水果,叫我們這些住在外面的小孩帶去吃,其實這些都是姑姑送來我們家的,以後也好想住在自己家附近喔! 想回娘家隨時都可以回去。

常常一星期帶回去的水果都吃不完,隔一周回去又要再帶,有時覺得還真煩,吃都吃不完。最快消化水果的方法就是把這些打成果汁喝,趁家裏人多,每人喝個一杯,就能把水果吃得快一點了,也就不用辜負阿婆的好意了。

這周我的新試驗:蘋果二顆半,加益菌多,再加一點開水,液態的一定至少要蓋滿水果的2/3位置,否則會太稠喔!  結果阿婆說好酸喔!(她不愛喝酸的,一點都不行)我自己喝了一口,好甜喔!爸有糖尿病,也不能喝太甜!  於是把他的搶過來自己先喝掉。

我突發其想,剛打的果汁還剩下一半,將下午沒吃完的幾片紅西瓜丟進去,再加入無糖綠茶,聽起來有點噁,不過,大家都說好喝喔!而且是淡淡的粉紅色,不會像純蘋果汁會氧化成黃色的了。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