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情況下逛到了一個新浪網誌,誌長蒐集了許多好聽的歌曲與MV,其中就有孫楠的這兩首歌,值得一遊。

第一次聽到孫楠是一年前了,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主打歌"燃燒"的MV,那時候就覺得很震撼,從姐弟戀、激情、意外懷孕到分手,之後看到他的第二波主打歌"代表作"更讓人驚奇,MV的內容接續著燃燒的故事而從五年後繼續發展下去。孫楠高亢的嗓音把燃燒詮釋很好,很有power,搭配這部MV,毛頭小高中生加上很有氣質的女主角,讓我一年後再看都還是回味無窮,二部曲"代表作"也很有趣,到底是該珍惜身邊那個默默支持你的伴侶,還是鎮日遙望天邊的星星呢?

最近看的東西好像都同一個調調,燃燒/代表作如此,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如此,連國光幫幫忙都在播孫鵬跟狄鶯...

大概有情人卻不能終成眷屬,最令人刻骨銘心吧!

1.燃燒

2.代表作 

ps.去KTV唱歌的時候不妨點這兩首歌來嘶吼一番,應該蠻能抒發情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