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硬拗了lai陪我到興隆路上的花嫁心情去看婚紗,願意陪我去的原因是:上次惹我生氣的處罰就是要陪我去看三間婚紗店,只能去三間喔!真是太可惡了。不過這是題外話啦!這裏要說一個lai的小祕密,他那天竟然穿拖鞋啦!是白底上面藍色然後一雙20元的那種喔!真是超級丟臉的!!!

會想去花嫁心情是因為每次坐236經過時都會看到櫥窗內不同的婚紗,而且都很漂亮也很雅緻,是我喜歡的感覺,後來又聽到一個同學的同事是在那拍的,拍得很不錯還被宴客餐廳的經理稱讚,於是就想進去看看照片跟婚紗,我們看了5本照片,還看了2對新人剛拍好的,覺得還ok,然後小姐就說要帶我上二樓去看婚紗,竟然就挑了四件適合我的婚紗讓我試穿,一穿上禮服就覺得好幸福喔!而且連自己都覺得很美,小姐偷跟我說你男友好好喔!他說你穿每件都很好看。尤其是穿上白紗時,雖然頭髮沒有造型,還是覺得自己很像新娘,她還幫我戴上頭紗喔!可惜的是我們忘了帶相機,小姐說我們可以拍照,只要別放在網路上宣傳就好了,這是其他婚紗店絕對不會允許的。我還蠻喜歡這裏的感覺,二樓試衣間很大,又很私密,門市說她們一次只會排一組新人,而且她們的態度很好喔!

我還會再找個時間過去再談談細節,因為我們那天沒有下訂,我現在得猶豫到底要選凱瑟琳還是花嫁心情了,所以我下次再來報告一下去凱瑟琳試婚紗的心得。(p.s這張照片是後來再去一次試穿的白紗,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上次穿的那四件,這次穿的喜歡的是另一件,不過沒拍到,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