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凱瑟琳試穿婚紗已經是好幾個星期以前的事了,今天趁著颱風天,快來把它補一補吧!我的好姐妹們,我都先幫你們做好功課啦!

試完花嫁心情後的隔幾週的星期三傍晚,我們一時心血來潮,我又拉著lai去凱瑟琳試試婚紗,結果沒想到六點半的時間,凱瑟琳裏坐滿了客人,至少有五桌正在談,有的挑照片、有些在談包套,我們一進去就找了當初簽約的小唐姐,告訴她我想試試婚紗,不過她已經忘記當初跟我簽約的內容了,後來還說現在挑總監、經理要加錢喔!(其實我的約上是可指定攝影師的)
後來上了二樓去試婚紗,當時樓上有好幾個新娘在挑婚紗了,VIP室也有一個,我進了那間VIP室,小姐跟正在選的新娘說,讓我試試幾件就好,我穿了三件,前二件都不太合我意,最後一件粉色的蓬裙小禮服還OK,這樣一比較之下更讓我為花嫁心情加了不少分,重點是這家的拍照日期排得滿滿的,好的攝影師都已經排到十月底去了,萬一又遇到天氣不好,那不知要等到哪一年?也許就是因為服務很好、口碑很好,生意才會這麼興隆,連個星期三都如此多人,讓我為這家店扣了不少分,我可不想到時候跟其他人一樣都擠在樓下,跟其他新娘搶婚紗穿。

離開了中山北路,我們改往愛國東路上的婚紗店逛逛,不知道要選哪一家進去看,就被艾威的小姐拉進去了,我一開始就表明我只看禮服,喜歡的話才會看包套的條件,小姐也是帶我上二樓的VIP室,又穿了三、四件禮服,有一、二件覺得還可以,不過這間VIP的都是設計師的衣服,小姐說都要加價的喔!所以我們就用過幾天就是世貿婚紗展了,要訂的話我們會去會場訂這個理由,很輕鬆的就全身而退。已經看完三家了,lai的quota也已經用完了,準備回家去,不過又被我拗了再看一家啦!我們看的是仙度麗那,我也表明是要看禮服就好,結果小姐直接拿二本目錄來給我看,這樣的速度非常快,我直接一頁接一頁看,看到的都是很制式的禮服,很少有看到喜歡的,小姐問了要不要試試看,我看了lai的眼色就決定趕快閃人啦!

突然發現我們已經是老手了,竟然能夠很快就從婚紗店裏脫困,真開心啊!今天這樣走了一趟,讓我決定再回花嫁心情去談談包套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