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07:05就到了婚紗公司,造型師的東西已經出現,不過還沒看到人,
也許是因為我們遲到了5分鐘,她先跑去附近不知做啥去了!
07:15開始準備化粧了,我的痘痘還是沒消掉,她說別擔心,會蓋住的。
我沒有上安瓶,造型師連提都沒提,就直接化了,不過好像沒有別人說得那麼誇張,會上很多層,
08:05我的好友小鳳打電話給我說她已經起床了,等會就出門來找我了,她是我今天的跟拍師喔!
真是貼心小寶貝呢!還打來叫我別擔心說她已經起床了。
跟拍的照片拍得有多讚,就請看相簿裏的側拍照吧!

不到09:00我的粧跟造型已經都ok了,結果造型師要叫lai準備時,他已不見人影,他回家去拿送洗的襯衫啦!
於是我先換白紗囉!順便先試試等會兒要外拍的禮服,都很合身沒問題,只有第一件白紗大了一點,
造型師馬上拿了針線把它縫緊一點,那我等一下怎麼脫啊?她說:直接把線剪開,請助理幫妳脫下來就好了。

lai終於出現了,換他做造型,其實頭髮不多,很難有造型啦!好像只有噴點膠讓頭髮固定而已,
然後換他戴隱形眼鏡,戴了好久都不行(前幾天就叫他先練習適應一下,他都不肯,很有把握的說當天再戴就好了),
勉強戴上準備出門去啦!於是我們大約9:40出發去!

第一站直接上陽明山的竹子湖附近的黑森林,不知為何叫黑森林,這是每個攝影師都知道的地方,
這裏是我想要有的森林的感覺,雖然很多新人都在這兒拍照,不過我們喜歡就好,畢竟這是要給我們自己看的婚紗照!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心情好好喔!一直都笑得很開心,我還跟攝影師說我要上去一點,到哪一塊區域去照,他都盡量配合我,不行時會跟我說:這裏就可以了啦!
第二站我們去大屯山公園,這時lai的眼睛已經不行了,他把隱形眼鏡拿下來,變成眼鏡一族,只有拍照時才把眼鏡拿下來。這邊是lai想來的地方,因為這裏有湖、有樹、有山又有橋,只有繞一點而已,所以我們就來了,這也是今天的路線中唯一有草地的地方。原來是想順路走巴拉卡公路下去,再從三芝往白沙灣方向走的,但是礙於我最後的造型才能把頭髮放下來,所以我們還是選擇繞路從陽金公路下去。

第三站是在淡金公路36.5公里處的洋荳子,想來這兒是因為看到人家在這兒拍得很棒,很有希臘風,白牆藍窗,應該會很美,所以我指定說要來這裏,結果天空不藍,有一點點陽光而已,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很差,而且這裏發生了一件意外,換禮服時,太粗手粗腳,我的一邊肩帶不小心被我扯斷了,只好把另一邊的塞進衣服裏去,好可惜,害我一直擔心會曝光,拚命拉衣服,lai在這裏也狂流汗,才換上衣服不一會兒就溼了,中間還再換一件襯衫,洋荳子裏的冷氣實在是不太行啊!

下一站在這兒附近的風力發電廠,只是想去拍1、2張紅白的風車而已,攝影師也很爽快的答應了,他是個好好脾氣的人,幾乎有求必應,而且很有耐心,都不會顯露出不耐煩的樣子喔!這個點是今天唯一沒看到其他新娘的地方,今天前前後後至少看到5組新人吧!攝影師說這算是少的了,大概是因為昨天有颱風吧!在這2個地方,攝影師都親自幫我換頭飾跟放一半的頭髮下來,原來當攝影師不是這麼簡單的啊!除了要會拍照,還要會一點造型變化呢!

最後一個外景點就是海邊啦!我們選擇白沙灣,而不是三芝,這裏我們已經先來探勘過2次了,也選好停車的地方,就在最裏面,因為這邊的人最少了,又有大平灘,還有點礁石,很適合拍照喔!原來有點失望的,因為太陽不見了,而且天上有雲,天空不藍,可是我一下車,陽光就出現了,天空也漸漸的藍了起來,似乎是為我準備的,真是開心啊!雖然不是非常的藍,也有一層灰灰的,可是我已經非常滿足囉!而且入口處還有一點枯黃的長草,我把頭髮全放下來戴上"自強號列車小姐"的紗帽,被lai一直在旁邊念:便當、便當,好吃的便當!煩死了啦!下海去我們玩得很開心,而且終於可以一如所願,要求lai抱我、扛我、舉我上肩,呵呵呵!誰叫你拍照前幾天一直喊肩痛,好故意喔!

準備回程時,已經近五點了,我們繞回萬里走2高回去,走淡水回去這種時間一定會塞車的,所以我們六點初頭就回到公司了。

為了拍照,今天我一點都不餓耶!我們在回程的路上,買了肉粽吃,反正回去要重新化粧了,攝影師超強,連肉粽都沒吃!

晚上就拍棚內囉!棚內的跟拍照就少了很多,因為小鳳的512MB記憶卡早就爆掉了,她竟然拍了3百多張,我想攝影師也沒她拍得多,這些照片大都是記錄照,所以沒有攝影師很正式的照片,這樣到時才會跟婚紗公司的有所區別,我很喜歡她幫我拍的照片。

最後一個造型,本來要回政大去拍夜景的,結果竟然大部份的燈都關了,這時還不到十點耶!我還去請警衛伯伯幫我開燈,結果他說我穿得這麼美,也很想幫我開讓我照,可是學校燈光都有時間性的,而且開關也不在這邊,於是只好放棄這裏,下一個備案是去動物園ZOO MALL那邊拍夜景,結果到了那邊竟然店家都關了,完全沒燈,真是失望啊!我很不死心的再提議:那我們可以去101、華納那邊拍啊!幾乎全車的人都阻撓我,給了好多理由,可能也沒燈了、會被警察趕…之類的,所以我們只好再回棚內拍這最後一組造型囉!公司小姐說:怎麼這麼快?因為沒拍到啦!她還說:lai看起來已經有點累了,不過新娘一點都看不出來累的樣子!嘻嘻!

不過攝影師還是很用心的,把燈、道具都拿到店門口,就在馬路邊,用公司的櫥窗當背景,連馬路上的路人都來看我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

收工時已經是晚上11:00啦!再去公館吃個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