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約9/1剛好放颱風假,這次約9/12,結果9/10又聽到有個颱風,我們真是太會選日子了!
一直擔心會不會又要再延期,還好當天的天氣還ok!
可是我臉上冒出了好幾顆痘痘,一個月就只有這幾天才會長,也被我遇到了,
所以一直很擔心,還為了痘痘去看醫生,一直被lai念到臭頭。
這就是我拍照前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身心都快錯亂了!

為了9/12要拍婚紗,我放棄了南下高雄參加好友的婚禮,
還好沒有去,因為沒想到拍照前一天我要準備的東西還不少,
下午就先到教室去拿古箏送去花嫁心情,然後再到花市去買隔天的要用的花,
lai很大方的買了紅、白玫瑰各一束,還好沒聽lai的多花包裝錢,
很少看到人家是拿包裝好的花來拍照的啦!他之前看到的都是捧花,就以為都要包成那個樣子。
先幫花嫁做個廣告,他們是準備真的小香水百合捧花喔!我拿到都嚇一跳,怎麼這麼好!

晚上開始收拾明天要用的家當,會用到的貼身衣物、我們倆共同的紀念品、鞋…
裝滿一個登機箱,再加一大袋我的小娃娃,這可是我各個好友們送我的小禮物,當然一定要入鏡囉!
還好之前就跟lai溝通過了,否則他又要念我東西帶這麼多:很無聊耶!

因為太期待拍照了,又擔心會睡過頭,雖然十一點半就上床睡覺,可是一直翻來覆去的都睡不著,
腦中愈想要睡著,一直告訴自己再不睡著明天的皮膚狀況就會很糟,這樣就更睡不著了,
先聽到冷氣停機的聲音、再來聽到鳥叫聲、啊!天色已經亮了,再躺了一會兒,看看手錶,
已經六點了,心情真是有點差,因為我都沒有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