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去,拿出洗好的訂婚照片給阿婆看,
(我動作實在太慢,結婚照片都還沒洗好)
戴上老花眼鏡的她,每一張都看得很仔細,
哪像我其他的家人,一下就翻完了!

她指著其中一張照片lai旁邊站的人說:這不是妳爸爸嗎?
我急著回答:差這麼多,那是lai的爸爸啦!(我以為她年紀大眼花了)

她就笑著打我說:他爸爸不就是你爸爸嗎?
說得也是,都嫁為人婦了,我也是喊爸爸沒錯!

但是現在的我,一時還是適應不過來,雖然見到lai爸時,
仍是爸爸、爸爸的喊,原來心理上還是沒改過來,
認為中壢家裏那個疼我的老爸是唯一的,
也許要再過個十年、二十年,才會讓這種生疏感消失吧!

lai聽了那段對話說:妳阿婆真是完美耶!為何一手帶大的孫女都不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