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突發其想地想到華納看電影,
因為現在周一至周四持匯豐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免費,
而lai前幾天說同事推薦Mission Impossible III 不錯看,
於是我約了lai晚上可以看七點半的場次。 

從學校搭上公車不久,心裏開始焦慮,
打電話給在世貿上班的同學,他今天竟然在板橋上班,
再打給另一個在基隆路上班的麻吉,她在中山站開會,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 心中開始思考,應該如何開口呢? 

下車後打給了lai他還在忠孝復興站而已,
我便走到華納附近晃了一下,還在思考對策,
好吧!先探探口風,如果他會生氣的話,我就先去買2張票。
 (lai發起脾氣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於是我再打了一次電話給他,他也正從市政府走過來的路上。 
wu用撒嬌的口吻小小聲的說:我告訴你 一件事 喔!
lai:嗯 
wu:可是你不能生氣 也不要罵我喔!
lai:哈哈 你忘了帶信用卡
wu聽到lai的哈哈兩聲也開心的笑了:對啊!我坐上公車才想到忘了拿信用卡。
lai:我今天就有強烈的預感你會忘記帶,但是忘了提醒你,果真…

接下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那罰你(我)請我(你)吃晚飯!!! 
於是我們又坐上公車去通化街夜市吃晚飯! 
不生氣的lai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