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照相,
是被照相而不是幫人拍照喔!
lai的解讀是:太自戀了。
其實才不是呢!
(好吧!我承認有一小部份原因是啦!)

因為照片能留下"那一刻"的當下,
不管是心情、樣子或情景,
而且我喜歡看實體的照片勝過於電子檔,
(雖然花了很多洗照片的錢,但還是很值得啦!)
說不上來,翻閱照片和用滑鼠點一下點一下的感覺差很多,
相同的照片我可以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翻,
當然不是每天啦!久久看一次,能讓我回憶起照片裏的人、時、地,
清楚地記得曾經去過哪裏玩、到過哪些地方,做過哪些事。

對於年紀愈來愈大的我,這些可是很重要的呢!
上次去烏來內洞玩,大學同學說我們大學就來玩過了,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原因就是那次出遊我們並沒有留下紀錄,
那我當然不記得啦!

最近出遊,lai已經愈來愈懶得帶相機了,因為他覺得揹相機很累,
為了繼續留下我們甜蜜的每一刻,那讓你買一台小而美的新相機好了!

正在努力整理要沖洗的結婚照片的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