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最近走在校園裏
到處都看到學生們穿著畢業服在拍照
回想起第一次大學畢業時
我也是相機裏的主角之一

尤其是看到男生們拉著旁邊可愛的妹妹合照時
被那女生對著拍照的男同學說:你很故意耶!快一點啦!
我差點笑出來,一看就知道那個男生哈女生很久了

每年畢業季時,校園裏就會出現可愛的佈景
今年是狗年,所以憩賢樓旁多了兩隻玩球的狗狗
圖書館前有童話故事般地聆聽吹笛小矮人的天鵝
正門口的噴水池裏長了二朵大大的向日葵
當學校出現美景時,就知道又有一批學生要畢業了

我的同學今年也有2個男生要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快,四年已經過去了
我的論文在哪裏呢
再繼續混下去
lai就要把我休了
好想哭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