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看著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
轉眼間我的博士班生活已經四年結束了
即將邁向第五年

去年起就開始有人尋問:妳何時可以畢業啊?
我總是回答:再一段時間吧!反正可以念七年,加休學二年就九年了耶!
我可是一點都不急呢!

但是我周邊的人一直催促著我趕快畢業
藝文中心的伯伯(已經看我練箏快十年了)看到我會說:還沒畢業啊?這麼辛苦!
關心我的前鄭校長遇到我老闆也問:菊華什麼時候可以畢業啊?
今天遇到一個老師超驚訝地說:妳怎麼還在這裏?不是要畢業了嗎?
我老爸更是現實地說:趕快畢業,趕快賺錢!
尤其lai更以paper寫出來才能準備生小孩來威脅我!
這是什麼世界啊!

看來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