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又一起到愛買大採購
(每次都買了一堆不是原先計劃要買的東西)
下樓騎我的小白機車時
發生了一段好笑的對話

lai:妳不要常把車子停在這個角落好不好?
(連停個摩托車他都有意見,真的很龜耶!)

wu:可是那邊都停滿啦!這兒有什麼不好?

lai:妳不知道這裏蚊蟲特別多嗎?被蚊子咬到會得登革熱耶!

wu:不會啦!你又怎麼知道這裏蚊蟲特別多?

lai:因為小狗都在這裏尿尿啊!

wu:你怎麼知道?

lai:如果我是狗的話,我就會尿在這裏!

wu:可是...我又不是狗!!! (接著我就哈哈大笑了...)

(難得欺負lai的感覺真是太高興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