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微微細雨的星期天,lai陪著我回中壢
這真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因為我不用擔心假日不能陪他而自己跑回家去
每次跟妹妹說我星期六可以載她回家時
她就會說:你老公明天一定有事不在家,你才會今天回家啦!
所以能夠同時兼顧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下午lai待在廚房裏跟著我老爸學做豆花
上星期我學過一次了,但是忘記了
老爸說他比較聰明看過一次就會了
不像我笨得要命

我們採購了5斤黃豆、10包豆花粉、3塊冬瓜露
老爸怕我們重量量不準還特地買了一個小磅秤給我
拿回lai家時
婆婆說:這麼多,吃到過年也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