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搶木柵欣欣驗車場的夜間名額
五點不到就去排隊了
還好人不多
我很順利地五點半左右就回到家了

平常我都在學校待到lai下班
他打電話來我才準備回家
這樣就可以一起回到家

今天我早了一點,做了好多事
洗了lai的臭襪子
(當然是丟進洗衣機囉)
手洗了我自己的衣服
順便把浴室用肥皂粉刷得亮晶晶
又收了陽台的衣服
還得分成四個人(wulai+公婆)摺好再分別拿進房間
再晾好剛洗好的臭襪子
最後幫忙婆婆收拾廚房
(還好飯菜是婆婆煮)

沒想到才這樣就已經超過七點了

如果還要加上煮菜、照顧小孩
又是白天上完班
這樣忙一整晚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