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月我才寫了一篇我的老天...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

兩個月後的今天 我想 春天真的是要來了

為什麼呢?

回想這學期超痛苦的外星人個體二都上課到晚上七點

拖著疲憊的身心 在寒冷寂寥的夜色中一個人走回家的體驗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但是今天晚上在家裡上網的時候

突然發現 怎麼已經晚上七點了天都還沒黑呀

看看未來一周 哇 白天最高溫突破20度 入夜後也不再低於零度

日照時數也從十小時增加為十二小時 這轉變還真大耶

(以前在台北都感覺不出日照時數的差異 今天倒是著實地感受了一番)

憂鬱怪叔叔終於可以變身為陽光怪熟男了! 歐耶!

(可惜現在已經不能再打著陽光男孩的稱號招搖撞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