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請猜猜看這是什麼?
提示:這又是我們家某人的傑作...



謎底就請這偉大作品的創作者自己來揭曉...sigh...


好吧! 我來解釋一下這是啥好了!
答案就是:這個是我在中壢特地幫lai買的母親節蛋糕!(水果芋泥布丁蛋糕)

話說我很好心好意的幫遠在法國的lai在我家樓下著名的蛋糕店訂了一個水果芋泥布丁
傍晚時 開車帶著我的蛋糕回台北去

因為晚上和弟妹有約 我們開了三台車上台北
約在新莊的一家養老乃瀧吃晚飯  我們選擇在林口交流道下去  中間繞過一段彎曲的山路
目的地到了  我拿著蛋糕下車  請妹妹幫我提一下 
她說 我覺得你的蛋糕怪怪的  提起來不太平穩的感覺

我想:不會吧!我剛把蛋糕放得很平穩啊!於是打開來看,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模樣了(都還沒開始吃喔!)
天啊!慘不忍賭,連蛋糕的形狀都不見了!
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拿到蛋糕時就是這個模樣了???

小妹問:妳剛把蛋糕放哪裏啊?
我回答:放在後座啊!我還墊了個東西在下面讓蛋糕是平放的。
小妹說:我們剛走的那段路是山路耶! 那蛋糕當然會在後面搖來搖去啊! 你真白癡耶!
竟然想到把它放在後座,不會叫旁邊的弟弟放在腿上抱著喔!

唉喲!!!我怎麼想得到,我只想到叫他一直拿著他會手痠或腿痠,這也是太體貼弟弟的後果!!!

後來 我們當場就把蛋糕吃掉了(妹安慰我說,反正我們也不愛吃奶油,剛好這樣一甩把奶油都給甩掉了),
回去的路上再繞到新光三越買一個新的回去給lai的媽咪吃!!!

lai,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絕對不會再把蛋糕放在後座任它搖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