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跟我的高中死黨們又跑去吃飯啦!

我們這次六個人擠了一台小車(還好大家都很瘦)從士林開車到八里去,原來左岸公園已經開發的很棒了,晚上還能欣賞對岸的淡水夜景。

我們這次去的餐廳叫做"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原住民,餐廳的裝潢都充滿了原住民的風格,利用很多木頭做的,連餐桌都是一大塊木頭,吃飯時還能聽到老闆上台唱原住民歌喔!他們有自己的樂團,唱的是你聽不懂的歌,其實蠻好聽的,老闆娘唱的情歌也很好聽。

不過假日只能點套餐,我們六個人點了2000元的辦桌,有六菜一湯,吃得很飽,其中有個"阿嬤菜園剝皮豬"是山豬皮,豬皮是我不敢吃的東西,連聽到都覺得噁心了,可是這道菜一點都不像,看起來更不像,吃起來像脆脆的海蜇皮,味道很好,大家都說好吃。

另一樣好吃的是"原味石板放山豬",將山豬肉切成薄片,還有特別的沾醬!三杯太平洋中卷也蠻好吃的,想到特別的地方去吃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家。可是放在桌上的小米露(就是甜甜的酒)很貴喔!害我們還以為是送的,喝的很開心,結果結帳時竟然多了360元的小米酒錢,早知道就不喝了。

吃完飯我們到河岸公園散步還看到海岸邊有螃蟹在跑來跑去的,本來以為是小鳥的,但看牠走路的樣子,大家確定是螃蟹,晚上還讓我們看得到,表示這幾隻螃蟹不小。

這家餐廳隔壁有間地中海主題餐廳"小艇"看起來氣氛很好,同學說餐也不錯吃,在它的頂樓喝茶(用餐要在一樓,喝飲料才能到樓上)還能直接欣賞到天上的星星,是個比較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下次再跟lai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