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病lai都比我還緊張
不喜歡去看醫生的我
常常拖個幾天小病就會不藥而瘉
但lai一直在旁邊很兇的督促我去看醫生
真是煩耶
(不過生病的優點是lai就不會一直碎碎念我的論文進展了,呵呵)

今天到了學校附近的慈幼診所
只是小小的扁桃線發炎而已
昨晚lai還擔心是不是長了什麼怪東西
醫生一看到我的病歷就說:你上次來是一年前耶
我驕傲地說:因為我不常生病啊!
(這間診所從我大學時代就來看了,醫生都很細心!)
這要歸功於每星期固定做瑜珈嗎?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還有lai不要只會叫別人去看醫生
身體最多狀況的人自己都不去看
這樣如何說服我有病就要去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