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wulai走了一趟滿月圓,走二高從三鶯交流道下往滿月圓走,共花了近2個小時。
這是入口處步行十幾分鐘後準備進入的茂密森林,天氣涼涼的,這時的台北市一定熱昏了!



遇到會游泳的拉不拉多跟黃金獵犬在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我們觀察了十來分鐘,
發現黃金獵犬比較認真,拉不拉多會偷懶!
以後我們老了也來養這種大狗,可以帶著一起去爬山,沒有小孩陪也不會無聊,蠻好的!



這是處女瀑布,不過lai拍得還真差,後面這麼糊,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瀑布,他用的是手動傳統底片機啦!
技術不好別怪他!
處女瀑布真的很壯觀,可能和最近下過大雨有關吧!水量很大。


終於找到了北插天山的入口,要步行10公里,lai說五點從家裏出發,六點半應該就可以到滿月圓,
這樣來回應該可以在天黑前回來。(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去啊!太恐怖了)



傍晚回家看奶奶,順便幫我家新成員lucky拍張照!爸爸說因為牠很幸運被我們家選中,所以取名叫lucky!
這隻是過動兒,超愛玩的!所以我爸都用跑步機消耗牠的體力,還很自豪的說:搞不好台灣只有我們這隻會跑跑步機喔!
沒想到去年的父親節禮物竟然淪落到我家lucky專用,我爸真是浪費我們的孝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