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個人在開車回家的路上都覺得很無聊
所以都會拉著妹妹或弟弟一起回家
而這幾個星期天lai都乖乖地陪我回中壢
又是讓我覺得"我真幸福"
lai:謝謝你啦!你陪我回家,我會特別開心的喲!

昨天回家吃完午飯
老爸嚷嚷著要去看神鬼奇航二
(因為前晚小妹租了第一集)
我們想說難得他開口了 可以陪陪他
就帶著老爸、弟弟+他女友一起到中壢的威尼斯影城
1:40分就到了 結果竟然大排長龍
而且還要等到四點鐘才有第5排的位置
原來中壢人的消費力這麼地強
票價幾乎等同台北的華納威秀了
(全票275 優待票245)

於是這中間2個小時的空窗期
我們在旁邊的電動場玩投籃機
投50分可延長一次、150分再延長一次、250分再延長一次
這好像是我看到最大方的機器了,不要以為投不到那麼多分喔!
我跟老爸可以投到199分耶!計分方式跟平常的機器是一樣的啦!

另一個遊戲是"超級比一比",這個我很喜歡玩
有2張幾乎一模一樣的圖需要你找出5個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10個眼睛竟然只能玩到十幾關而已,太遜了
不過看到後來我想大家的眼睛都花了吧
連很簡單明顯的不同處,10隻眼睛都看不出來

今天真是開心

(p.s. 老爸在劇情剛開始時竟然還睡著,被我叫醒!
這部電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因為小妹先跟我說了:很好看喔!絕無冷場,從頭笑到尾!
果真期待太高總是會有些小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