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個衛星電視台錄影
早上九點從化粧到ending四點才結束
不是表演古箏啦

這是一個益智節目
其實還蠻好玩的

第一個單元是聯想題

猜一部電影片名也是電影主角

提示一:爬蟲類

提示二:噴火

提示三:日本
(答案很明顯了吧!我還是想不出來)

提示四:大恐龍

不得已要掰出一個答案

我答了:變色龍(實在太蠢了,不過當時真的什麼動物都想不到)

我的競爭對手竟然跟我一樣也答不出來

答了:噴火龍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吧!

答案是啥呢?看倌們自己猜猜吧!(三個字)

第二單元:補風捉影(要用影子的比手劃腳讓隊友猜題)

四分鐘內有20題我比對了13題耶!(自豪中.....)

第三單元:益智答題(文學、科學、自然、常識四類大題)

原來最早發現哈雷慧星紀錄的是"中國人"

今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是土爾其人....

知名建築家貝聿銘今年中秋節的封刀之作不是羅浮宮喔!是蘇州博物館新館

"建元"是哪個皇帝的年號?這也是歷史以來的第一個年號。答案是漢武帝

我今天真是增廣了不少見聞啊!

花了這麼多時間,回家時主持人順路載我回公館(從淡水出發喔)
聊到這是不是他的主業,他竟然說今天看到的大部份人都是義工耶!
他自己也是,而且最厲害的是女主持人,當義工已經錄超過100集了,
我真是要為他們致意啊!原來這個社會上還有這麼多善心人士,為公益付出,
這個電台目前只有衛星電視才看得到的啦!明年聽說會落地了。
哪像膚淺的lai只會問:給你多少通告費?有什麼獎品?浪費那麼多時間,幹麻去!
我也是好人,因為我沒問酬勞就答應幫人家忙了,實在是這種事很難找到參賽義工去幫忙。

今天做了好事,心情很好,如果週末無聊沒事想到淡水逛逛的人,也可以幫他們的忙喔!
要幫忙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害羞的人可以寫悄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