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森洋片播了一部給小孩看的電影「小犬當家」
我看得正有趣時
旁邊看著商週的lai竟然大笑著說
以後我家要買兩台電視
因為我要看的是專業財經新聞

我:本來就是
以後你就跟你爸一樣一個老頭子坐在客廳看你的新聞,
我就跟小孩窩在房裏看我們的電視!

何時才能買我們自己的房子呢?
今天聽到老爸說我們社區的房子之前的行情一戶只要320萬
就有45坪大了,還有六戶等著要賣
這是在暗示我可以買嗎?

自己住了快20年的家
附近地理環境熟得不得了
離中壢火車站也只有5分鐘車程
有學校、有小吃、公園
重點是還有老爸的愛心晚餐跟手工小吃
(水晶餃、水餃、餛飩、南瓜飯、吳家祖傳花生湯、醃製牛排...)
這樣真的超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