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u跟碩班戴同學在msn中最好笑的對話

wu:我忘了告訴你,上次中秋節的那個星期六早上七點多你兒子又打了電話給我耶!那麼早,嚇我一跳!
(他兒子才1歲11個月大而已,不過約略從1歲6、7個月起就會打電話給我了,但都不講話,我只聽得到吚吚啊啊的)

戴:我跟我老婆也覺得很奇怪,不管怎麼播快速鍵都不會播到你啊!

wu:那我是通訊錄中的最後一個嗎?

戴:也不是!

wu:那有別的朋友反應過你兒子會亂打電話嗎?

戴:沒有耶!

wu:哈哈!那等他長大我一定要告訴他這件事!

戴:大概是我兒子現在就想巴結妳這個未來岳母吧!

wu:那我趕快來生一個女兒給他認識一下!

戴:如果你家女兒當我家媳婦的話,我一定會叫他好好對待她的!

end

這是什麼情形啊!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我們在為小孩考慮他們結婚的事了!況且我的小孩還沒出生!!!

跟lai說了這件事後,他更妙

不行,姓戴的筆劃太多了,不好寫(賴又好寫到哪裏去啊!)

不行,他家也有禿頭基因,為了我的孫子著想,還是不要好了!

他竟然已經想到孫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