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wulai常常都會出現很好笑的對話(我自己覺得啦!) 
只是每次都笑過就忘了,要回想哪些好笑的片段都好難喔! 
如果這個網站可以存活很久的話,我想老了以後看到這些點點滴滴應該會很有趣! 

昨天晚上景美夜市對話 

wu&lai正在電話上約要去景美夜市吃晚餐 

lai:捷運剛走,我要等下一班了!

wu:可是我的公車快到了耶!再二站就要下車了!你還說會比我早到!騙人

lai:沒辦法啊!我下來它就走了!那你就在85度C那邊等我一下囉! 

wu:好啦!可是還要那麼久,萬一我被人搭訕怎麼辦? 

lai哈哈大笑兩聲: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哈哈哈! 
接著說:那你要說6000,而且是per hour喔!還要記得戴那個做好防護措施喔!不然會生病!

wu:最好是啦!你很白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